資訊設備回收 - 創群資訊社
我們有網路及LINE詢價紀錄!您可以當場出示詢價紀錄!保證誠信!
實體門市,保障交易安全,專業還原,當著您的面,將筆電硬碟取出,避免個資外洩!
 
企业个人_01.png
企业个人_03.png
 
 

我的永續發展策略

我們認識到負責任地運作以及對社會和環境產生正面影響的重要性。我們相信,透過現在採取行動,我們可以努力為子孫後代創造更美好的明天。
我們的永續發展策略以三個原則為基礎:保護、保存和提供。我們保護客戶的隱私、品牌、智慧財產權和數據,努力保護我們的自然環境,知識產權和數據,促進負責任地使用資源,並努力提供一個安全、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工作場所和社區,讓每個人都能蓬勃發展。


保護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茜仔筆電小鋪非常重視保護顧客的隱私、品牌、智慧財產權、資料和信任。為此,公司正在採取各種行動來確保這些方面得到保障,包括數據和網絡安全、負責任的業務運營和供應鏈、合法性、促進多樣性和包容性、最大限度地減少環境影響以及確保員工的公平待遇和供應商。

 

儲存

我們正在採取行勤保護我們的星球及其寶貴的資源。通過延長資產的使用壽命、負責任地管理廢棄物,對我們對環境的影響承擔責任並努力將其最小化,我們正在儘自己的一份力量,為子孫後代保護我們的地球。

 

提供

茜仔筆電小鋪於創造一個安全、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工作場所和社區,讓每個人都能蓬勃發展。我們優先考慮員工的安全,透過全面的健康和安全管理系統努力實現零傷害,並透過持續的培訓讓積極主動的員工隊伍得到成長。

 

 

1200-1200.png

 

回收筆電 保護綠色地球

每回收一台筆電就能減少數17公斤二氧化碳、等於少砍1.5顆樹!
每台筆記型電腦從生產、售出,到生命終結,地球要付出的平均成本約6萬4千元。舊筆電回收的過程,若未能有效進入回收體系,更是造成許多污染問題,這也是循環經濟強調的重點,茜仔筆電小鋪針對筆電市場,引入【修復與翻新】,「再販賣」等方式,除了回收還能利用的再生料之外,也能為環境貢獻一份減碳的力量,進一步打造「通路回收估價系統」的回收再利用模式,這樣的模式每年能夠為地球減少的碳排放,也十分可觀。

TOP